close

最近胖老爹在北部如雨後春筍一間一間的開

因為剛好到台中

又聽聞台中也有hen厲害的炸雞店---曲肯叔叔

所以就抱著和胖老爹PK看看的心態去嚐嚐鮮了~

我們來到的是德化店

裡面的裝潢小而精緻

一共有四區座位

想趁熱吃的人也可以在店內盡情享用❤

接下來就要介紹炸雞本人啦↓↓↓↓↓↓↓

先來看看我點的無骨雞腿排

用我的小哀鳳7來看看它的大小

長度大約和手機一樣長

厚度我覺得大勝胖老爹!!

是非常厚實的厚度!!

外皮可以看得出來炸得非常金黃酥脆

炸雞上薄薄的撒了一層胡椒粉

還有一個橘黃色的應該是炸雞粉

三種味道加起來整個聞起來超·級·香der~~~

一口咬下去

肉汁不誇張整個噴出來欸!!!

因為是雞腿的部位吃起來的肉質也超級嫩❤(邊寫邊流口水了XD)

再來看看熊大哥點的雞腿和腿排

泥砍砍那個肉汁!!!

真的是太犯規了啦(寫著寫著又想去台中了> <)

最後來總結評比一下:

等待時間:曲肯叔叔(我們那天等20分鐘左右,胖老爹至少都要一小時)

美味度:曲肯叔叔(我覺得跟等待時間有關,因為胖老爹常常等太久都冷掉了美味度直接減半)

大小:曲肯叔叔(看側面厚度就知道,一樣是無骨雞腿排,我覺得曲肯叔叔的較厚實一點)

外皮:胖老爹奶香味較重,曲肯叔叔胡椒香較重(看個人喜好,平手)

價格:無骨雞腿排都是70元(平手)

最後最後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面牆拍照↓↓↓↓↓↓↓

整個就是吃貨的心情寫照阿484

哈哈偷偷出賣一下熊大哥的照片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░店家資訊░

曲肯叔叔 德化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德化街291號

電話:0909103534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I am J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